據《鏡報》報導,2006年失業的斯蒂芬(Stephen Reeson),在遇到少女一家人後便處心積慮的接近他們。在表面上他似乎是一個關心他人的好人,但其實這只是他贏得他人信任的手段。那年,8歲的少女,其母外出工作留她單獨與斯蒂芬在家,突然間,他爬到躺在沙發的少女身上,脫下她的牛仔褲,她害怕的假裝在睡覺,以為他就會停止那奇怪的動作,結果他性侵了該名少女。

她說:「之後他每天都趁沒人在家時與我發生性關係,有一天在發生性關係時,他甚至脫下他的皮帶勒住我的脖子,我還因此受傷了」。

當她14歲時,斯蒂芬不僅讓意外懷孕的她流產,還將她帶到紋身店,要她把「斯蒂芬」3個中文字刺在肚子和臀部 。為何選新北市八里區媽媽手冊贈品擇中文?因為他表示這樣大家就不知道這刺青的意思。

在那個時候,我根本不知道他對我做的事是錯的事,更不知道那就是被性侵,當我告訴老師他們這件事時,她們問我知道「被強暴」是甚麼意思嗎?我只有裝懂點了頭。由於師長不相信我,我便以為那不是壞事,斯蒂芬是我的男友,而且他是愛我的。

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著,直到13歲那年,她跟師長反應,沒想到師長們卻不相信她,因為大家都覺得體貼又關懷他人的斯蒂芬,不可能做這種事。

家裡有女童的父母,千萬別讓女童與陌生男子單獨共處一室,以避免憾事發生。英國一名17歲的少女,從8歲開始持續受到一名52歲男子斯蒂芬虐待及性侵八年,懵懂的少女還以為那就是愛情。更過分的是,男子要求少女將他的名字刺高雄市那瑪夏區幼兒美語在身上,還曾讓她流產。最後他的惡行被揭發,法官裁決判監4年。

此後八年期間,斯蒂芬不僅對少女進行性侵和虐待,還答應她十六歲時,兩人就結婚,而去年一月斯蒂屏東縣麟洛鄉媽媽手冊贈品芬被警方逮捕時,少女甚至拒絕與警方合作,經過法庭的審判,斯蒂芬被判要坐四年的牢,而少女臺東縣海端鄉托兒所補助>桃園市平鎮區幼兒美語也經由這過程了解這件事情的真實意義。

少女表示,一年前自己以為斯蒂芬是她這輩子的摯愛,熟不知自己只是一位戀童癖者的受害者。她表示斯蒂芬毀了她的童年,而當年懷孕的事情,也造成了她與母親之間的隔閡,使得她與家人關係新竹縣橫山鄉托兒所補助破裂。

她希望自己的故事,可以鼓勵那些遭受同樣遭遇的女生勇敢站出來,她說:「不要感覺羞恥,該感到慚愧的是那些加害人」。(吳雯淇/綜合外電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幼稚園補助


arrow
arrow

    xpvddzmr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